大陆民运人士沈彤在台湾被控妨害他人家庭


2005.11.24

大陆民运人士沈彤被人控告妨害家庭的案件周四在台北地检署开庭审理。这宗涉嫌破坏家庭案件,是从一张沈彤和一名有夫之妇的赖姓女子没有穿衣服一起浸温泉的照片开始。赖姓女子的丈夫彭姓男子认为,妻子和沈彤行为亲密,有通奸的嫌疑,因此控告沈彤破坏家庭。

台北地检署今天召开侦查庭,彭姓男子在父亲的陪同下出庭应讯,彭姓男子的父亲对赖姓女子逃避不敢出庭,表示不能接受。彭姓男子的父亲说:“怎么会有这么荒唐的事,因为你既然喜欢对方(沈彤)的话,就跟他(沈彤)走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跟我们结婚,这很让人匪夷所思。”

彭姓男子的父亲表示,赖姓女子犯了错,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希望沈彤和赖姓女子能够拿出诚意面对问题。

检察官表示,下次将会传沈彤及彭姓男子的前妻,彼此对质,厘清真相。

这宗复杂的三角关系,要从2001年讲起,当年赖姓女子和沈彤交往,不过沈彤已经结婚,因此赖小姐在2003年和彭先生结婚,但赖姓女子和沈彤始终没有分手。

据彭先生表示,当他和赖姓女子去美国渡蜜月时,沈彤也跟去,并且直接从酒店把赖姓女子带走。回台后,沈彤又提出和彭姓男子一起做赖姓女子的丈夫,不甘戴绿帽的彭先生一度想不开自杀。

后来彭先生发现一张沈彤和他太太没穿衣服,一起浸温泉的照片后,决定控告沈彤,用司法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