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白宮抗議案再次延期審理


2006.05.19

原定星期四開庭的王文怡白宮抗議案﹐控辯雙方請求需要更多時間商談﹐以達成法庭外和解﹐案件被押後至5月31日。王文怡表示﹐要求美國政府撤銷對她的所有指控。

美國聯邦哥倫比亞特區地區法院法官凱伊本星期四當庭接受了王文怡案控辯雙方請求需要更多時間商談﹐以達成法庭外和解的請求﹐再度將開庭時間押後至5月31日。

王文怡在走出法院後對本臺粵語組表示﹐她要求美國政府撤銷對她的所有指控﹐指為真相而講話不是犯罪。

身為法輪功學員的《大紀元時報》記者王文怡﹐4月20日在白宮南草坪美國總統布什為胡錦濤舉行的歡迎儀式上﹐對胡錦濤大聲抗議﹐被美國聯邦政府以“恐嚇、威脅、騷擾外國官員”的罪名起訴。王文怡的法律顧問泰瑞對本臺表示﹐美國政府需要了解王文怡傳遞給胡錦濤的信息是善意的﹐希望胡錦濤能使用他的權力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有十幾名?府的法?功成?周四聚集在法院外面?援﹐呼吁??正?法?功??被中?政府迫害,調查器官非法移植事件。(李靜文報道)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