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白宫抗议案再次延期审理


2006.05.19

原定星期四开庭的王文怡白宫抗议案﹐控辩双方请求需要更多时间商谈﹐以达成法庭外和解﹐案件被押后至5月31日。王文怡表示﹐要求美国政府撤销对她的所有指控。

美国联邦哥伦比亚特区地区法院法官凯伊本星期四当庭接受了王文怡案控辩双方请求需要更多时间商谈﹐以达成法庭外和解的请求﹐再度将开庭时间押后至5月31日。

王文怡在走出法院后对本台粤语组表示﹐她要求美国政府撤销对她的所有指控﹐指为真相而讲话不是犯罪。

身为法轮功学员的《大纪元时报》记者王文怡﹐4月20日在白宫南草坪美国总统布什为胡锦涛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对胡锦涛大声抗议﹐被美国联邦政府以“恐吓、威胁、骚扰外国官员”的罪名起诉。王文怡的法律顾问泰瑞对本台表示﹐美国政府需要了解王文怡传递给胡锦涛的信息是善意的﹐希望胡锦涛能使用他的权力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有十几名?府的法?功成?周四聚集在法院外面?援﹐呼吁??正?法?功??被中?政府迫害,调查器官非法移植事件。(李静文报道)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