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次敦促朝鮮重新回到朝鮮核六方會談的談判桌


2005.03.31

主管東亞及太平洋事務的候任美國助理國務卿希爾﹐周四在香港的記者會上表示﹐除非朝鮮重返談判桌﹐否則美國方面不認為有其他的解?問題的辦法。希爾表示,美國希望朝鮮現在能夠比較幾個月前更清楚的看到其利益所在。不過,希爾在記者會上沒有說明﹐一旦朝鮮繼續復談的話﹐華盛頓方面將采取什麼措施。他只是說,把問題擱置不理並不是其中一個選擇。

希爾現時為美國有關朝核問題的六方會談的特使﹐而且是美國駐韓國大使﹐希爾在周四結束香港的訪問前﹐分別與香港署理行政長官曾蔭權﹐及部分立法會議員會面。希爾又表示,他聽取了有關基本法、普選及董建華辭職對香港經濟影響的意見﹐但未有就未來行政長官兩年或五年的任期作出評論。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