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六四,港支联会网站及多个常委电脑遭黑客攻击


2014.05.24 12:34 ET

香港支联会每年一度在当地举办六四悼念烛光晚会,而每逢六四前夕,支联会网站都会被黑客攻击。据明报报道,在今年六四25周年到来前夕,支联会旗下网站以及常委多人的电脑,从23日开始遭到不明黑客入侵,至深夜时仍不能运作。支联会的网站,以及主席李卓人、副主席蔡耀昌、常委何俊仁等人的私人电邮每小时收到近200封电邮轰炸。报道说,蔡耀昌表示,过去只会是支联会网站受攻击,而常委的个人电邮受到这样攻击还是首次,支联会正考虑报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称,支联会中人表示,过去的攻击通常是在5月底临近六四出现,但今年提早至4月已开始,使网站资料更新也出现问题,而23日的情况更严重。此外,数位支联会常委的私人电邮也受到大量电邮轰炸。蔡耀昌指出,截至下午5时多,他已收到超过1200个电邮,期间短短15分钟就收到50个,使他不胜其烦。

(责编:寇天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