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議員何俊賢確診 曾與習近平近距合照

2022.07.03 10:53 ET
香港議員何俊賢確診 曾與習近平近距合照 2022年6月30日,習近平訪港期間,與各界人士會見及大合照,當時何俊賢站在第3排中間位置。
香港政府新聞處圖片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星期六確診冠病,但在兩天前,也就是週四(6月30日),他與到訪香港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近距離合照。

據香港媒體報道,何俊賢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於週六進行檢測證實確診冠病,已通報香港政府相關部門並根據“隔離令”自我隔離。

報道稱,習近平週四到訪香港時,曾與香港社會各界人士會面和合照;據港府新聞處發佈的照片顯示,何俊賢站在最後排中間位置,習近平的正後方。當時所有人都戴了口罩。

習近平週四、週五親自赴港出席香港迴歸25週年暨特區政府官員就職典禮。這是習近平自2020年1月冠病大流行以來首次離開中國大陸出訪。

(責編:安克)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