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半年出臺近500項寬鬆政策 房企多未達銷售目標

2022.07.02 16:52 ET

爲了穩定經濟,中國持續放寬房地產政策。據統計,上半年中國有超過180座城市總計發佈近500個各式不同的房市寬鬆政策。然而上半年市場遇冷,多數企業目標完成率不到4成。

中央社2日報道,在面臨經濟成長趨緩的壓力之下,房地產業作爲經濟火車頭自然成爲了穩定經濟的“另類救世主”。在經歷過去一年的嚴格監管後,中國官方逐步改變監管政策,“鬆綁”成了關鍵字。

報導引述克而瑞地產研究中心最新發布的報告顯示,以規模房企今年上半年發佈的業績目標完成情況來看,在公開披露年度目標的企業中,多數企業截至6月底的目標完成率不足40%,有近半數企業甚至不足30%。

報告指出,大多數企業上半年的目標完成度大幅低於去年同期,部分企業目標完成度較去年同期大幅衰退超過20個百分點。

(責編:梒青)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