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泰使馆通报中国公民被打事件


2018.09.30 16:35 ET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30日就中国公民在廊曼机场被打事件发布通报,指出中国公民在机场被打事件性质恶劣,要求泰方尽快彻查事件真相。

9月28日,微博上流传了一段中国游客因在曼谷廊曼机场拒绝缴纳小费而被泰边检人员殴打的视频。在该段视频中,一名身穿制服的外籍男子在同一名中国游客发生言语冲突后,打了该中国游客一记耳光。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政府发言人表示,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对此事件感到不满。他说,“泰国总理认为这名中国游客没有提出证明在泰国居留文件,又拒绝等在居留室,对机场人员态度恶劣,但泰方没有理由如此对待这名游客。” 目前,打人保安已被辞退,廊曼机场管理局局长被停职。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在通报表示,被打中国公民接受泰方的道歉,也对大使馆的全力协助深表感谢,并通过其个人微博表示希望此事就此结束,能回归平静生活。

责编: 饶怡明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