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国防部长将会面 美议员吁解决贸易僵局


2018.10.17 18:31 ET

美国国防部部长马蒂斯星期四将与中国国防部部长魏凤和会面,寻求更具弹性的美中军事关系。两方都在试图缓和目前的紧张局势。

《路透社》援引美国负责亚太安全事务的助理国防部长兰道尔•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表示,马蒂斯与魏凤和的会晤某程度上显示中国有意维持稳定现状,而美国也有同样的想法。

他还说,和中国建立较好的军事关系对减少两国毁灭性冲突的可能性至关重要。

另外,美国商务部部长星期三说,美国和中国暂停贸易磋商。对于即将来临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他认为美中两国并不会就达成贸易协议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17日敦促美国特朗普政府尽快解决与各国的贸易纠纷。麦康奈尔虽然认同美国需要在国际贸易采取强硬的立场,但他同时强调,关税已经对美国经济产生负面冲击。

(责编:韩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