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人抗议唐人街 “国庆”升旗活动


2020.09.27 17:55 ET
3.jpg 高举各种抵制中共标语的集会者(sveta摄)
Photo: RFA

9月26日,十多名华人民运社团成员在旧金山唐人街,举行了抵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升旗活动。

据抵制活动的参与者Bob介绍,《星岛日报》今年在唐人街花园角美国华商总会的楼顶网络直播升旗,抗议人士就在华商总会的楼下,举着“没有国庆、只有国殇”等标语,并高喊“抵制中共”等口号,干扰星岛日报的直播。

但《星岛日报》事后致函本台,指出他们并没有参与当天的升旗活动。

旧金山的这一抗议行动是从8月份开始的“全球摘除五星血旗”活动的一部分。自那以来,旧金山的这些民运活动人士每个周末都到花园角广场,通过散发传单的方式,敦促那些悬挂了中国国旗的社团或商户摘掉中国国旗。

活动组织者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介绍,中国国旗在湾区上空有增多的趋势,反映了中共政权对美国以及自由世界的渗透和侵蚀。

(责编:王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