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林应强进京状告强征 被捕逾四月不许会见家人


2014.04.26 16:37 ET

福州市维权人士林应强去年12月被捕后,他的家属4个月来没有得到林应强的任何消息,不知案件进展到哪一步了。据海外的维权网披露,林应强于去年11月中共三中全会前到北京欲反映福州当地强征土地情况,结果遭到警方截访关押,后来被押送回福州后,遭到拘留,并于当年12月13日被福州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在林应强被从北京拘押后,林家遭到福州警方两次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情况下的搜查,抄走电脑、上访材料等物品。现在林应强已被关押4个月了,家人不允许前去会见,也无法了解案件进展情况。据报道,林应强是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屿宅村村民。1996年以来,盖山镇屿宅村农民赖以生存的土地不断被征用,村委会非法截留征地款近千万元。致使数千失地村民生活无着,陷入极度贫困。

责编:马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