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会见中联部长宋涛 承诺加强两国关系


2018.04.15 12:50 ET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刚刚过去的周六(4月14日)在平壤会见到访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并承诺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这是中朝关系明显改善的最新迹象。

朝鲜官方朝中社周日(15日)报道说,金正恩和宋涛就“重大问题和国际形势认真深入地”交换了意见。金正恩还承诺要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要“根据新的时代要求把传统的朝中友谊积极继承和发展到新的发展阶段”。

国际媒体报道说,这是金正恩上个月底突然访华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之后,再次和中方高级官员会面。双方特意在朝美和朝韩峰会前见面,意在凸显双方的盟友关系。

宋涛此行是为参加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6周年纪念活动。朝鲜将金日成的生日4月15号定为主要节日太阳节。大批朝鲜民众当天到万寿山金日成纪念碑前献花以表敬意。

(责编:寇天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