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敏案面临开庭 多人陪同赵素利家属寻人遭遣返


2017.12.30 10:30 ET

据中国民间权益组织“民生观察工作室”报道,12月29日是中国知名异议人士秦永敏被控“颠覆国家政权案”原定开庭的日子,徐秦、孙东生等十多名抵达武汉参与旁听的公民陪同秦永敏妻子赵素利的两位姐姐和儿子田思雨,前往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分局寻找“失踪”已长达3年的赵素利,但遭到警方暴力绑架并被强制送往武汉高铁站遣返。报道说,在秦永敏案开庭计划取消后,众人陪同赵素利家属在下午两点抵达青山分局,但接待民警始终无法说明赵素利的下落。下午4点左右,十几位不明身份人员强行将家属和陪同公民拖出接待室,塞进门口停放的普通牌照面包车中。期间,有多名公民的手机被抢。徐秦和孙东生等人还遭到殴打。据现场民众证实,这十几个所谓“不明身份人员”在进入接待室前,曾将警服上的标示和编号扯下隐藏。

(责编:何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