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打压 香港支联会将续办六四游行晚会

2021.05.16 11:50 ET

据中央社周日消息,香港支联会不惧打压,计划今年继续举办的六四游行和烛光晚会,正在就此与香港警方沟通,20日双方拟讨论当天六四游行相关安排,25日讨论烛光晚会。

香港电台报导,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秘书蔡耀昌表示,无法评估与警方的讨论结果,但一定会继续争取在法律框架内进行,如以往30多年般合法抗争,希望警方考虑香港人的权利和自由,作出合乎法律和人权保障的决定。

被问到如果晚会不获批是否有后备方案,蔡耀昌说,近期认真和全面评估当前局势,研究过不同的情况,现阶段仍努力争取与警方讨论,希望警方回应合法游行集会的诉求,支联会有需要时会向市民交代未来的做法。

蔡耀昌表示,无论面对什么逆境,港人都要以自己力量和方式,表达毋忘六四的决心。

支联会上午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长跑活动悼念六四,终点是中联办,因应限聚令,跑者分成4人一组出发。

(责编:安克)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