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危機傳聞四起 深圳警方連夜拘捕五人

2021.09.20 11:15 ET

由於中國地產巨頭恆大集團正面臨嚴峻的債務危機,市場接連傳出不利消息。深圳警方上週日通報說,他們連夜拘捕了五人,指控這些人涉嫌散佈非法吸收公衆存款、爆雷金額達數百億元等不實信息,藉此詐騙。

通報說,有網友上週五發布了題爲《關於恆大互聯網金融服務(深圳)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衆存款案的情況通報》的圖片,引發輿論關注。經與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覈實,圖片內容屬於僞造。另外,此前網傳的《關於“恆大金服”週期補償事項通知》也是假信息。

恆大日前還發布公告說,網上近日流傳《關於召開全國恆大財富投資人大會通知》,經覈實,這份通知是僞造的,公司將保留追究製造傳播謠言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上述消息表明,市場正密切關注恆大的運營狀況,集團的財務危機已經引發了一些民衆的恐慌。本臺隨後將對此進行詳細報道,敬請關注。
(責編:家傲)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