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以推特主題標籤“#彭帥在哪裏”的柯爾妮坦承無力再多做些什麼

2022.01.05 10:32 ET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去年自爆與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不倫關係後“被消失”,引發外界關注,上月彭帥本人難得露面接受媒體採訪,改口稱自己沒被人性侵,但質疑聲浪依舊不斷。對此,當初率先聲援彭帥的法國網球女將柯爾妮(Alize Cornet)坦言,自己還是有點擔心彭帥。但她也說,“我覺得我無力再做些什麼了。”

據中央社報道,中國網球選手彭帥指控高官性侵引發風波,隨後改口稱自己的發文被誤解,法國網球女將柯爾妮星期二表示,她還是有點擔心彭帥,希望更清楚瞭解這位前女雙球后的情況。

據悉,柯爾妮是率先以推特主題標籤“#彭帥在哪裏”(#WhereIsPengShuai)力挺彭帥的選手之一。

柯爾妮說,“我不確定(對彭帥來說)有沒有改變什麼,很難知道她的處境受到什麼影響,情況不是非常清楚…我只是盡力往好處想,希望她人平安無事。我覺得我無力再做些什麼了。”
(責編:梒青)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

評論

彭帥迅速被和諧,中共遇到醜聞就塞錢,不走法治程序
2022-01-31 20:29

彭帥迅速被和諧,中共遇到醜聞就塞錢,不走法治程序。
希望彭帥能到境外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