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学自联将连续第25年在华府举办“六四”纪念会,邀请各界人士参加


2014.05.25 12:35 ET

六四25周年将至,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国驻美大使馆前连续第25年主办"六四"纪念会,以悼念在1989年民主运动中牺牲的人们。其它的人权民运组织也将支持全美学自联协办这次活动。据参与网报道,本次纪念会还包括:颁布2014年度全美学自联“自由精神奖”,宣布获奖人并致颂辞;民运领袖魏京生大病初愈后首次参加公开活动;八九学生领袖王丹专程来华府出席并演讲;来自中国大陆、港、台、藏人社区、日本、越南等亚洲各地的人权领袖参与并与其他支援中国民主自由的人们发表演讲;1989年只身挡坦克的勇士雕像--"勇气"揭幕等等。主办方还将通过互联网同步向全球尤其是中国大陆传送纪念会实况。

(责编:寇天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