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公布报告指刘强东因强奸指控而被捕


2018.09.05 11:38 ET

中国电商巨头京东公司创始人、亿万富翁刘强东被曝在美国出差期间因涉嫌不当性行为被捕的事件继续发酵。据《纽约时报》5号的报道, 9月4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公布对此案的报告指,刘强东9月1日因“强奸指控”而被捕,无需保释,于9月2日获释后返回中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局发言人埃尔德 (John Elder) 表示,警方的报告是在刘强东被捕当晚写的,公开这份报告是因为它属于公共档案。 目前警方的调查“进展很顺利”,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京东公司发言人在美国警方报告公开之前发表声明指,刘强东在没有被起诉的情况下获释,也没有被要求保释。此外,澳大利亚一法院今年7月驳回了刘强东提出的,在一起性侵案件中不要公布他名字的请求。该案件2015年发生在刘强东悉尼顶层豪华公寓的一个派对之后。刘强东表示,公开自己名字将损害他的婚姻和生意。派对客人徐龙伟(Longwei Xu音译)今年被判性侵罪成立。 (责编:嘉華)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