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开枪?占中发起人陈健民:市民生命若危险应撤离


2014.09.28 17:05 ET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占中”运动发起人陈健民28日晚表示,支持学联的看法,以市民安全为首要,若警方使用杀伤力大武器,市民应该撤离,日后再找机会抗争。他说,目前不知到底警方是否使用了橡胶子弹。现在最重要的是政府回应市民诉求,而最安全的解决方法是特首梁振英落台,相信市民认为很多问题可以籍此解决。
香港明报报道说,香港学联常委钟耀华当晚表示,由不同渠道、从不同同学处收到消息,警方确实开了枪,但未能确认是什么类型的子弹,因此才呼吁市民撤离。他同时表示,会在大台守到最后一刻,如果参加运动的群众评估过风险,想继续参加,他们会一起守到最后。另外,钟耀华说,现场没有团体主导运动,由市民自发去防守和攻防,不存在背弃情况,占中运动也会留守到最后一刻。

(责编:寇天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