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人继续抗议 新上任总理加努希辞职


2011.02.28 15:37 ET

突尼斯的“茉莉花革命”虽然推翻了本•阿里的独裁政权,但并不意味着革命的结束。

最近几天,突尼斯人继续抗议示威,对新上任的总理加努希表示不满,认为他和前总统本•阿里关系太近,要他下台。

突尼斯代总统迈巴扎27日在突尼斯国家电视台宣布,决定任命贝吉•凯德•埃塞卜西为总理,取代当天下午辞职的加努希。



 

 

 

 

 

 

 

 

台北消息:台湾举行二二八事件64周年纪念仪式,总统马英九再为二二八事件鞠躬道歉。

马英九说,64年前的悲剧就是因为台湾当时没有建立完整的民主制度,但是今天的台湾就不一样了。2年前批准的两项世界人权公约《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经济社会与文化权利国际公约》,目的就是希望提升台湾人权水准。他相信二二八事件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在台湾再次发生。

二二八事件是指1947228号,台湾民众因为一个商贩为减税而请愿被军警打死而走上街头抗议示威,台湾的国民党政府武力镇压,造成3万多人被打死。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