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无安宁:江苏省如东县发生强拆民房

2021.02.27 16:09 ET
元宵节无安宁:江苏省如东县发生强拆民房 江苏省如东县发生强拆
(维权网资料图片)

中国传统元宵节本是全家喜庆团聚的日子,中国有关法律法规也规定节假日不得强拆民房。但为了与民争利,官员根本没有将这些规定放在眼里。

据海外维权网2月27日消息,元宵节凌晨3点,在人们熟睡时,一伙身份不明的人将江苏如东县掘港镇北场村一组700平方米的房屋强行拆除,现场一片狼藉。

该房屋原是供销社,因单位改制卖给了五位职工,他们是高志中,刘清培,罗修文,周玄和王娟。

2月27日,强拆受害人王娟等向110报警,民警到现场后未开具受理单,扬长而去。

江苏省如东县已经发生了多起强拆事件而引起行政诉讼,因法院未按《行政诉讼法》第六十六条规定对违法强拆的行政机关负责人进行处置,导致违法者有恃无恐,强拆还在继续,甚至在元宵节也不停止。

(责编:梒青)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