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雨教会被抄 牧师及会友被抓捕


2018.12.09 16:48 ET

据人权组织“人权捍卫者”12月9日(星期日)发布的消息,当天晚上六点左右,成都秋雨教会一位同工在教会楼下被警车带走抄家,同时教会全职工人宋恩光弟兄夫妇家里被断电。楼下有十几位警察把守,并把去看望的三位弟兄带走。目前宋恩光弟兄、王怡牧师及妻子失联,有大量警察和国保在楼下把守。覃德富长老在家中被十几位警察按住抄家,抓捕还在进行中。根据现场视频,执法人员并没有出示法定手续,还呵斥家属说,“这个必须按照我的规矩来办”,还威胁录像的家属放下手机,否则以妨碍公务为由带走,家属问其警号,对方也不回应。

成都秋雨之福归正教会于2005年由成都大学管理学院教师王怡、蒋蓉夫妇兴起成立,原名“秋雨之福团契”。2008年9月,秋雨之福教会不服成都市宗教局所做的行政决定以及行政复议决定,依法提出行政诉讼,成为中国国内以家庭教会名义起诉宗教局的第一案。

(责编:梒青)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