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局扩大再教育营非法拘押新疆少数民族


2018.08.20 16:18 ET

中国当局在新疆设立再教育营,非法关押上百万维吾尔族人以及穆斯林的问题引起联合国人权机构关注。但中国官员否认指控。据《华尔街日报》20号发自新疆的报道,中国当局 在新疆扩大拘禁范围,关押着大量穆斯林占多数的少数民族,还有年老体弱者和非宗教信仰人士。

据美国官员和联合国专家称,在新疆有多达100万人被关押在不断扩大的“政治再教育”营中,大约相当于中国新疆穆斯林人口的7%。该报记者实地见闻及对曾被拘禁者及其亲属的采访揭示,新疆“再教育”营地规模在扩大,有居住海外的维吾尔人表示,他们的亲属在被拘禁期间或在被释放后不久就死亡,因为受到酷刑折磨。

《华尔街日报》播出了采访报道视频,被采访的受害者表示,他们被强制关押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他们被强迫拥护共产党和习近平,不得信仰宗教。营内条件恶劣,被关押者每天只能吃一顿饭,有人自杀或想自杀。

(责编:嘉華)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