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泰国异议人士哎乌求助国际社会:请解救我们


2018.09.24 15:48 ET

流亡泰国等候两天后开庭审理的异议人士哎乌星期一发推文呼吁国际社会救助。

在推文中,哎乌写道:

“请解救我们,不仅因为我丈夫杨崇仍在狱中,不知会关多久;不仅因为病中的我,周三后可能再入狱;也不仅因为我们仍面临被遣返、酷刑、再判刑的风险;更因为,通过解救行动,你给出了希望,带给难民信心。”

前一段时间,泰国警方指控哎乌夫妇非法入境将其关押近大半个月,之后,哎乌获准保释,但因金钱不足,丈夫杨崇仍关在狱中,两人的案件将于本周三(26日)开庭审理。

杨崇和原名吴玉华的哎乌在中国一直积极参加维权活动,哎乌曾是山东维权人士陈光诚探访团成员,曾声援过郭飞雄绝食行动,又参加过香港反国民教育活动,因而多次遭到当局打压。杨崇和哎乌夫妇于2015年初逃抵泰国,两年后被联合国难民署批准政治庇护,但因各国移民政策变化,一直得不到安置。

责编:饶怡明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