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会在即 各地稳控访民和维权人士


2015.03.02 11:05 ET

中国两会在即;各地方政府加强维稳,控制访民和维权人士。

海外的维权网星期一披露说,在四川泸州,当地在职教师左如全被叙永镇中心校的校长下令,让他不用上班,暂时休息半个月,工资照发,任务是在家里稳控妻子万明霞,万明霞是民办教师,因为对民办教师的待遇问题在维权,因此成了当地的稳控对象。

浙江杭州的维权人士称,从今年的3月1日起,杭州所有的强拆户(以前上访过的)都被看管着。其中有访民蒋金有、戴葛仙夫妇;政府为防止他们两会期间赴京上访,在他们住所门口派二人24小时看守着。

另外,四川成都的老上访户胡金琼,3月1日被社区人员带走,具体去向不明。

重庆市北碚区因强拆而多次上访并被刑拘过的访民胡成家中的监控近日升级,他基本无法出门。

广东维权人士李碧云,因遭酷刑,现在靠轮椅代步,家周围二十四小时被人监控,无法正常出门;即便出门,也有多人跟踪监控。

(责编:寇天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