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因报道上市公司内幕交易遭警方通缉


2010.07.28 11:50 ET


中国《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因报道上市公司内幕交易,遭警方全国通缉。

据财经网星期三报道,记者仇子明最近连续报道上市公司凯恩公司的关联交易内幕,遭该公司所在地浙江遂昌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罪名是“涉嫌损害公司商业信誉”。《经济观察报》星期三发表声明,坚决维护仇子明和该报声誉。南都报引述经济观察报人士说,有关凯恩的报道证据扎实,并经过报社的严格三审;报道刊出后凯恩曾试图危机公关,但被该报拒绝;时隔不久,仇子明就被通缉;仇子明已不敢上班,并致电报社高层求援;目前经济观察报正与浙江警方联系。南都报还称,为仇子明提供线索的杭州一家公司的财务总监已被抓捕。

凯恩公司星期三表示,该公司只是报了案,通缉是公安局的事情;但凯恩坚持对仇子明恶意诽谤、诬陷的违法犯罪行为的控告。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