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宣传借尸还魂武汉重生 “共产党人”主题公园红歌成真


2015.09.29 06:46 ET

武汉洪山区幸福湾水上乐园内的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周一开幕,该乐园分4区,以雕塑、小传方式介绍29名在解放前、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三个历史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功绩。

荆楚网报导,武汉市228日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并开始在不同区域建设不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主题公园。

除洪山区外,黄陂区滠水公园内的爱国主题公园突显武汉精神和黄陂历史文化;蔡甸区索河镇文化广场修建8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字石刻,预计1015日完工;礄口区在礄口公园内建设的主题公园由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文明礼仪规范、市民互动区四大部分组成,亦将于1018日前竣工。

武昌区洪山公园结合施洋烈士墓,公园将以法治为主题;紫阳湖公园则以爱国为主题,收集众多爱国志士故事;汉阳区以诚信和友善为主题,在琴台公园古琴台遗址附近建成主题公园;新洲区已建成以爱国为主题的钱学森纪念馆,馆内收藏有钱学森生前用过的物品、珍贵照片及东风二号甲导弹、燃料加注车等实物。此外,亦有一批主题公园正在加紧选址修建,计划年内完工。(责编:胡汉强)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