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又亲共”黄国昌一体两面 “学运领袖”长袖善舞两岸通吃


2015.12.29 22:54 ET

太阳花学运操盘手之一,时代力量主席黄国昌强调他反中国共产党,并嘲讽中共为邪恶政权,不过,30日出刊的《周刊王》惊爆黄国昌竟在北京出书,出版单位还是黄口中所谓水准低落的学术单位北京大学出版社。

黄国昌27日举行记者会,反覆强调他不反中、不反台商,只是反对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政权;他也坦承曾3度前往大陆,其中,首度造访大陆是应中国政法大学邀请参加学术研讨会,他狠批:参加之后,我深感那里的学术水准之低落,因此再也不想去了。

不过,《周刊王》报导,黄国昌在20081月初,由北京大学出版社替他出版《民事诉讼理论之新开展》一书,这本简体字版的法学丛书,目前在台湾也买得到。在中国大陆以党领政的管理模式下,ㄧ般书籍都要有书号、是要经过中共审批的。

周刊还踢爆,甚至黄国昌在出版《民事诉讼理论之新开展》的前一年,他的岳父高熙治、岳母刘美珠刚好在山东注册龙口恒合农业研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时间点,黄国昌应正忙着与北京大学出版社洽谈出书,俨然就是丈人投资、女婿卖书双管齐下的赴陆攻略。(责编:胡汉强)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