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漫画

变态辣椒:怎么又是你?

越南再次当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026-2028 年度成员,震惊世界各地的的人权组织。有评论批评,在越南当职的过去三年当中,河内政府不仅容忍其他威权政府侵犯人权,更对自己国内的公民社会团体,博主和社会活动人士发动攻击镇压。

变态辣椒漫画

171211RFAs2-4.jpg

笔名为“变态辣椒”的中国时政漫画家王立铭用画笔针砭时弊,创作甚丰,广受读者喜爱,后遭到中国当局封杀,因而决定流亡日本。现定居美国,在自由亚洲电台继续从事漫画、新媒体等领域的创作。

请关注变态辣椒推特: https://twitter.com/remonwangxt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btlajiao/


中国异议漫画家变态辣椒2017年获“聚焦审查”国际言论自由奖;2018年获美国专业记者协会奖。变态辣椒漫画作品集电子书隆重出版,欢迎免费全书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