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漫畫

變態辣椒:怎麼又是你?

越南再次當選聯合國人權理事會2026-2028 年度成員,震驚世界各地的的人權組織。有評論批評,在越南當職的過去三年當中,河內政府不僅容忍其他威權政府侵犯人權,更對自己國內的公民社會團體,博主和社會活動人士發動攻擊鎮壓。

變態辣椒漫畫

171211RFAs2-4.jpg

筆名爲“變態辣椒”的中國時政漫畫家王立銘用畫筆鍼砭時弊,創作甚豐,廣受讀者喜愛,後遭到中國當局封殺,因而決定流亡日本。現定居美國,在自由亞洲電臺繼續從事漫畫、新媒體等領域的創作。

請關注變態辣椒推特: https://twitter.com/remonwangx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tlajiao/


中國異議漫畫家變態辣椒2017年獲“聚焦審查”國際言論自由獎;2018年獲美國專業記者協會獎。變態辣椒漫畫作品集電子書隆重出版,歡迎免費全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