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历史 | “动物庄园”动画剧场


2020.07.01

龙历史 | “动物庄园”动画剧场

鹰家庆祝独立日,龙家历史你细品

龙:嘿哟,什么情况? 唱上啦?

鹰:咱家国庆日快到咯,准备上街游行庆祝去。

龙:就你家两百年那点儿破事儿,有啥可庆祝的?除了那个叫林肯的小赤佬,没有我们龙家族看得上眼的。

鹰:庄园的治安可全靠我家来维持的,这威风是靠老鹰带小鹰一代代打出来的!

龙:林肯好歹搞的是统一,不像你们那个华盛顿,带人就造反,搞独立!我们一听独立这两字儿脑门就发热,战狼附体!反贼,美独!

鹰:没人当反贼,咱们的窝现在还是人家的殖民地呢!谁家不是打出来的?

龙:你们鹰家族就是好战,叫你们美帝真不冤枉。我们龙家族的产业都是自古以来就有的。听说你家有五千年历史?就没有闹过革命?我可听糊涂了。

龙:农民起义,改朝换代懂吗?我们都是筑高墙,关起门来砍自己人。

鹰:万一野蛮邻居佔了你家龙穴呢?

龙:没事儿!谁进得了我们龙穴就当王!替他取个龙家族的姓。他们的,嘿嘿,就变成我们的啦!

鹰:诶哟!敢情你的5000年香火不断是这样得来的呀?咱们鹰家族就是爱自由,勇士的家乡。没有王!

龙:我们现在也没有王啊,只有一尊!

鹰:没有王? 那为什么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你不怕他们造反啊?

龙:咱们一尊的新时代,奴隶已经变成韭菜了,造什么反?下次阅兵,欢迎来欣赏我们激情燃烧的岁月!

鹰:呕!辣眼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