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统一战线策略才是马列主义的策略 | 百年黑党史 金句藏玄机(3) | 即事贴

2021.06.09
只有统一战线策略才是马列主义的策略 | 百年黑党史 金句藏玄机(3)  | 即事贴
Photo: RFA

如今中共的海外统战用钱开路,无孔不入,已引起西方民主国家警惕和抵制。可怜华人,不管移民到地球哪个角落,中共都是挥之不去的负资产!

中共制胜“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

马克思、列宁和中共领导人都说过:共产党的政权不能与人共享,共产主义从根子上就带着独裁主义先天基因。这种专制排他性决定了,无论是夺取政权时期还是掌握政权时期,共产党从来没有和其他政党和团体真诚相处过。统是为了战,使共产党从孤家寡人变成独揽天下,改变双方力量的对比。有统就有分,分出哪些是敌、我、友、左、中、右,分出哪些该拉,哪些该打,什么时候去拉,什么时候去打。上一阶段可以化敌为友,下一阶段可以化友为敌。

比如,为打赢内战,共产党一度改变过去一定要杀死地主、富农全家的做法,而采取“临时性的统一战线政策”。1947年7月20日,毛泽东指示说:“除少数反动份子外,应对整个地主阶级取缓和态度。……藉以减少敌对份子。”但在共产党夺取政权以后,地主富农仍没有逃脱群体灭绝的命运。

又比如,党要利用民主党派时,就说“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但实际上,任何真正不同意、不符合它思想、言行和组织的,都要加以消灭。

如今中共的海外统战用钱开路,拉拢和胁迫别国官员,在国际社会继续发扬光大。

翟东升:过去30年,过去40年,我们在美国,利用它的权势核心圈,我们有路径依赖,这里面都有买卖。这个时候,我们以恰当的方式表达一个善意,我认为有它的战术和政治的价值在里边。

2021年元月初,中共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三十七条专讲海外统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进华侨和出国留学人员等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认同;鼓励华侨参与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融入民族复兴伟业。”

中共的海外统战无孔不入,咄咄逼人,已引起西方民主国家警惕和抵制。

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对威斯康星州议会发表讲话: 我们看到中共的目标是州级官员和地方利益,我们在学校的家长老师协会的会议上见过他们。

可怜华人,不管移民到地球哪个角落,中共都是挥之不去的负资产!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