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傅申奇:末路狂奔


2020.07.06
1 2020年6月4日,香港纪念六四的抗议者在点燃习近平的画像。(美联社)

被许多人,包括一些熟悉他的人认为习大帝正亲自驾驭着中共国这辆七十多年的旧马车在末路狂奔,他登基以来短短的八年,劣迹斑斑!


让我们做一点简单盘点,在国内:国进民退,私营企业生死挣扎;打算树立丰碑的雄安新区无疾而终;外资外企争先恐后地撤离;以不断增加的维稳经费,耗费巨大的人力并运用高科技技术无死角管控任何被认为会产生问题的人员;丧心病狂地建造了关押上百万维吾尔人的集中营;不断强化洗脑,甚至妄图把基督教、佛教等宗教都至于习氏马克思主义的管辖之下。他的鹰爪在北京、在江西、在浙江等地疯狂干出了驱逐低端人口,挖民众祖坟,拆毁十字架的恶行。

在国际上:彻底抛弃了邓小平韬光养晦的姿态,露出了用共产意识形态和专制主义价值观吞噬和消灭民主自由世界的獠牙,用千人计划作掩护,大肆盗窃科技成果以占据科技优势地位;用“一带一路”计划控制相关国家;对各国政府、国际机构、民间组织的政要和关键人员使用威逼利诱的各种手段,实现政治和经济上的渗透和掌控;砸巨资推展大外宣,渗透和收购各国媒体,建立孔子学院,在意识形态领域全方位出击,在世界范围里争夺话语权,推行舆论导向;在西方各国,尤其是在美国实行全面动员的人海战术间谍战,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渗透;大力扩展军备,在许多区域特别是在南海耀武扬威;尤其可恶的是,因隐瞒疫情并放任病毒向世界传播,导致世界绝大部分国家遭受重创之时,还趁机谋取战略优势。

所有这些胡作非为,使得民主自由世界幡然醒悟,认识到中共不可能改变,不能再对中共抱任何幻想,专制和民主水火不能相容!世界去中共化已经不可逆转,被世界孤立的中共国,原有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危机更进一步激化。

此时此刻,习大帝没有一丝理性的表现,反而是摆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蛮横姿态。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匆匆忙忙强行推出并赶在七一执行的、侮辱世界各国的港版国安法。一国两制彻底玩完!东方明珠一夕之间陨落!习是嫌末路狂奔的马车还不够快,此举具有加速度的功效,他一定能如愿以偿!接下来不可避免的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制裁,将使中共和习大帝陷于四面楚歌、十面埋伏的境地!香港虽是弹丸之地,但可以期待,亡共却始于弹丸之地!末路狂奔的马车车毁、驾驭者亡的结局就在眼前!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