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赵连海案看中共政权统治下的黑暗社会(傅申奇)

11月10日上午,毒奶粉受害家长维权者赵连海被北京大兴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判处2年半徒刑。法院外哭声一片,大家情绪非常激动,高声叫喊:“赵连海,无罪!! 法院不要脸!”但不要脸的仅仅是法院吗?

2010.11.22

三鹿毒奶粉的受害儿童数以百万计,数十万儿童就医,死亡人数至今仍被掩盖。如此伤天害理的事件,三鹿公司居然没有给受害儿童任何赔偿。赵连海站出来既为自己也为其他受害家长一起讨公道,申述、上访、请愿、抗议,一切都在警方的监控之下,“寻衅滋事”根本无从谈起。

我们应当责问赵连海案的审判长李秀芹、陪审员徐书红、路娅丽、书记员张金红,她们是不是有孩子?她们是不是有良心?但我们更应当指控站在她们背后,把她们当木偶的中共政权。这个政权所谓的三个代表实际上是:代表着贪官污吏的利益;代表着无良奸商的利益;代表着黑恶势力的利益。是一个彻底不要脸的政权。这个政权统治下的国家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黑社会国家。

维权人士王荔蕻说得言简意赅:孩子吃了毒奶粉,喊了几声,被判两年半!调查汶川地震死亡的孩子被判五年!发一篇《零八宪章》被判十一年!坐了十年牢出来后第一个月就开始编造让他重新进去的“罪证”!这是什么国家!险恶丛林!杀人沼泽!用《潇湘晨报》那句话来形容当今社会是再恰当不过了:天朝崩溃前,利益集团已经丢尽了他们的脸。

这个邪恶的政权尽管拿着杀人的剑,但内心却惶惶不可终日。刘晓波得奖后,全国各地的许多人们,例如赵长青、陈西、周志荣、王译等等,只是对此表示庆贺,就使当权者寝食不安。监控、软禁、传讯、拘留、遣送、判劳教,无所不用其极。有可能去挪威出席颁奖仪式的人们全部在海关被拦阻,连根本不会去挪威的丁东东的儿子也被无端限制出境。这些表面的张狂真正彰显了当权者内心的虚弱和恐慌。以莫须有的罪名判处赵连海也是这种虚弱和恐慌的表现,只是更表现出魔鬼般的狰狞。

维权律师江天勇指出:赵连海案清晰地释放了一个信息:邪恶至极的魔鬼极尽所能要毁掉这个国家!它不仅仅要将自己的路堵死,也要将这个国家通往未来的所有和平、理性之路堵死!

我要警告被魔鬼附身的当权者,通过和平、理性方式完成民主转型的国家,前统治者及其集团的命运通常比较安逸,甚至倍受尊重,例如:戈尔巴乔夫、雅鲁泽尔斯基、德克拉克等等。而崩溃或被推翻而走向民主的国家,前统治者及其集团的景况就十分不妙,例如:齐奥塞斯库、马科斯等等。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