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11个城市的11位普通市民的新年感想


2001.12.31 00:00 ET

MC:世界进入21世纪的第二个年头,在新年的钟声再次敲响时,中国普通的老百姓是一番什么样的心情呢?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对个人、国家有什么新的希望呢?本台记者含青电话采访了来自11个城市的11位普通市民,请他们发表感想。下面请听报道。 VOICE:在北京的国家旅游局工作的一位先生说: ACT1 西安的王先生表示: ACT2 武汉的陈小姐也谈了她的感想: ACT3 南京的一位女士说: ACT4 保定的一位小姐说: ACT5 石家庄的一位小姐表示: ACT6 大连的一位先生则表示,他对生活心满意足,没有更多的奢求: ACT7 南宁的吉小姐说: ACT8 上海的孙先生表示: ACT9 广州的冯小姐说: ACT10 湖北天门市的叶先生最后谈了他在新的一年里,对国家和个人的希望: ACT11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含青的采访报道。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