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关当局拘捕前往旁听并声援秦永敏的其它异议人士


1998.12.17 00:00 ET

MC:武 汉 有 关 当 局 在 审 理 异 议 人 士 秦 永 敏 一 案 期 间 , 曾 有 多 名 异 议 人 士 准 备 前 往 法 庭 , 对 秦 永 敏 表 示 声 援 , 武 汉 警 方 立 即 短 暂 拘 留 了 这 些 人 士 。 请 听 自 由 亚 洲 电 台 者 夏 爱 茗 的 采 访 报 道 。 VOICE:秦 永 敏 一 案 于 12月 17号 上 午 在 武 汉 开 庭。 当 地 的 异 议 人 士 陈 忠 和 、 肖 诗 昌 、 吕 新 华 都 因 准 备 前 往 法 庭 而 在 开 庭 前 夕 被 公 安 机 关 拘 留 。直 至 秦 永 敏 的 案 件 审 理 结 束 才 被 释 放 。 陈 忠 和与 肖 诗 昌 在 谈 到 他 们 被 拘 留 的 情 况 时 分 别 说 道 , ACT1 ACT2 另 一 位 武 汉 的 异 议 人 士 姜 汉 生 则 是 在 法 庭 门 口 被 公 安 带 走 。 ACT3 对 于 当 局 在 审 判异 议 人 士 时 大 肆 拘 捕 准 备 前 往 旁 听 并 声 援 的 其 它 异 议 人 士 ,陈 忠 和 表 示 , ACT4 肖 诗 昌 也 对 此 表 达 了 他 的 看 法 , ACT5 陈 忠 和 还 认 为 , 当 局 对 王 有 才 、 秦 永 敏 的 审 判 完 全 是 无 理 的 。 ACT6 以 上 是 自 由 亚 洲 电 台 记 者 夏 爱 茗 的 采 访 报 道 。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