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特别报道 (2002-10-29)


2002.10.29 00:00 ET

讨论:江泽民访美成果

中 国 国 家 主 席 江 泽 民 已 经 结 束 对 美 国 的 访 问 和 在 墨 西 哥 的 亚 太 经 合 组 织 的 高 峰 会 , 于 星 期 二 回 到 北 京 。他 的 美 国 之 行 , 特 别 是 他 在 美 国 总 统 布 什 的 私 人 农 场 与 布 什 的 会 晤 被 认 为 是 他 这 次 出 访 的 重 点 。 那 么 他 对 美 国 的 访 问 取 得 了 什 么 成 果 ? 他 的 “ 告 别 之 旅 ” 是 否 为 他 的 政 治 生 涯 画 上 圆 满 的 句 号 ? 请 听 北 京 独 立 学 者 刘 晓 波 和 美 国 纽 约 市 立 大 学 政 治 学 教 授 夏 明 就 此 的 讨 论 。 由 本 台 记 者 申 华 主 持 。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