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王睿在臺灣與愛國同心會成員衝突


2016.06.29 10:35 ET
m0629-hxp1.jpg 唐柏橋與王睿在總統府前與愛國同心會成員爆發衝突。(夏小華攝)
Photo: RFA

大陸人同胞“內戰”流血!訪問臺灣的前天安門學運領袖唐柏橋,和中國異議青年王睿,與插五星紅旗的臺灣統派組織、愛國同心會成員,在臺灣總統府前爆發流血衝突。

在臺灣,“急統派”政治團體“愛國同心會”週三到總統府前插上大批五星紅旗,表達他們要和中國大陸統一的堅定決心。前往現場觀察的前天安門學運領袖唐柏橋與正在臺灣申請政治庇護的“國粉”王睿(中義),遭愛國同心會成員包圍,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與肢體衝突。

現場的“五星旗”旗竿和雨傘,都成了攻擊的工具。中國大陸同胞在臺灣總統府前打“內戰”,創下凱達格蘭大道流下“第一滴血”的新紀錄。

警方最後將相關人等全部押回警察局,雙方揚言互告對方傷害。

臺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晚上發新聞稿表示,愛國同心會依法申請路權,以演說與集會表達訴求,唐柏橋與王睿受訪時質疑現場活動擴音器音量過大的合法性,引發參與集會的愛國同心會成員不滿而互嗆,併發生肢體衝突。

自由亞洲電臺記者夏小華 臺北報道 (責編:黃春梅/吳晶)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