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民党中联办抗议 敦促释放江天勇


2017.08.25 15:34 ET
檔案_000.jpg 香港公民党成员到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外抗议,要求中共释放维权律师江天勇。(王四维拍摄)
Photo: RFA

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日前在湖南长沙法院开庭受审。周五(25日),香港公民党成员前往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外抗议,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江天勇。

维权律师江天勇早前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江天勇在近日出庭时承认控罪,但其妻金变玲指江天勇是在酷刑下被迫认罪。星期五,香港公民党多名成员连同该党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到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外抗议,要求中共当局释放江天勇。

郭家麒表示,江天勇积极参与维权活动,因此触怒中共,他批评中共不断打压维权人士,作出政治审判,完全漠视法治精神,也是极权的表现。

郭家麒:

「江天勇相信是被威吓,甚至他太太讲可能被酷刑对待,讲了一些我们听着都很难过的事情……我相信真正丧心病狂的是中共中央,包括习近平和一众党羽,令到所有中国人,一个普通平民百姓,都得不到在中国宪法中应得的权利。」

他又形容,中共将所有维权工作视为「颠覆国家政权」,是政权惧怕人民丶胆怯的表现。他希望其他国家就中国人权问题向中国施压,迫使中共改善人权状况。

特约记者:王四维  责编:吴晶 网编:李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