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雄的姐姐發表申請傷殘鑑定和保外就醫的申請書


2008.01.07 00:00 ET

保外就醫申請書

梅州市監獄:

我是楊茂東的姐姐楊茂平,楊茂東現被以非法經營罪關押於貴監獄。我本人以及他妻子於2007年12月28日探望了他。我是執業多年的醫務人員,看到他後,我發現他有貧血貌,行走困難,腰部僵直,以上情況我推斷他患有營養不良症以及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症,急需住院檢查和治療。而在一年前,他在我家居住的時候,我給他做了全面的身體檢查,包括生化和影像學檢查,結果尚在我處,身體狀況良好。由此可知,他目前的狀況完全是在看守所、監獄等地方遭受刑訊逼供或虐待所致。

根據《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一十四條、《監獄法》以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特向貴監獄申請保外就醫。我本人是醫生,從他的身體徵來看,他必須進行腰椎核磁共振(MRI)檢查以瞭解腰椎損害程度。

本人願意作爲其保外就醫的擔保人。

請予批准爲盼!

申請人(具保人):楊茂平(簽名) 2007年12月29日

本人聯繫方法: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東風汽車公司總醫院老年科。郵政編碼:442000

電話:138 7282 9152

法醫鑑定申請

廣東省檢察院

我是楊茂東的姐姐楊茂平,楊茂東被以非法經營罪現關押於梅州市監獄,我本人以及他妻子於2007年12月28日探望了他。我是執業多年的醫務人員,看到他後,我發現他有貧血貌,行走困難,腰部僵直,以上情況我推斷他患有營養不良症以及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症,急需住院檢查和治療。而在一年前,他在我家居住的時候,我給他做了全面的身體檢查,包括生化和影像學檢查,結果尚在我處,身體狀況良好。由此可知,他目前的狀況完全是在看守所、監獄等地方遭受刑訊逼供或虐待所致。我本人是醫生,從他的身體徵來看,他必須進行腰椎核磁共振(MRI)檢查以瞭解腰椎損害程度。

請求貴院及時履行法律監督職能,對楊茂東的傷病情況進行法醫鑑定。

申請人:楊茂平(簽名) 2007年12月29日

本人聯繫方法: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東風汽車公司總醫院老年科。郵政編碼:442000

電話:138 7282 9152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