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恒凤命悬一线间被公安提前释放(组图)

上海维权人士毛恒凤在上海监狱医院五个多月,体重已由120多斤下降到80斤,气若游丝,但当局还派人殴打她,近日,她更大便失禁,视觉听觉急转直下。她接受本台访问表示,有关当局怕她死在医院,于周四将她提前释放回家。但当局仍不放过她,无论家人把她推到哪里都有大批公安监控,使她无法正常找医生看病。

2011.07.29 11:00 ET
fy2.jpg 图片:毛恒凤饱受折磨(中国人权)
Photo: RFA

fy1.jpg
图片:上海维权人士毛恒凤(大纪元)











因拒绝流产第二胎被迫害而多年上访的上海维权人士毛恒凤2010年2月被当局以“扰乱社会秩序”劳教一年半,关押在安徽女子劳教所,受尽了折磨,导致身患高血压等多种疾病,被当局在今年2月22日释放回家,但她只在家呆了两天,24号即被当局以所谓“从事非法活动”为名从家中带到上海监狱医院,从此音讯全无,其家人不知她被带到何方。本周四,她突然坐着轮椅被十多名警察送回家中,但她的身体异常虚弱,体重由原来的120多斤降到80斤,她没有力气说话,不能走路,生死命悬一线。
 
其丈夫吴学伟周五对本台表示:这不是医院啊,这是个魔窟啊!这五个月毛恒凤的苦受得比以前更厉害,他们是变本加厉,就想通过用各种酷刑,暴力的手段来迫使毛恒凤屈服,瘦得那么厉害,脑梗塞,血压高到230以上,左边的肢体是麻木的,都不像一个人,让她整天24小时呆在床上,不能下床,肌肉就萎缩,她说一下床,他们就打她。
 
刚回到家里连话都不能说的毛恒凤受到心情及食物的影响,能开口说话了,她周五对本台描述了在监狱医院被迫害的情况。
 
她说:就让我在床上,不让我下来,不让出去,我写了两个月的信,他们不让寄,不让打电话,不让我洗澡,有一次他们拿盆给我洗,我说我要洗淋浴,我一洗澡他们几个监控盯着我,我不同意这样的洗澡,我说要在没有监控下让我洗一下淋浴,后来四个月没洗过澡,他们这样折磨我,我也不能不表示抗议。
 
据了解,毛恒凤在狱中曾提出最基本的条件,希望有跟家人通信和通电话的权利,希望家属在旁看医生,看一下电视,能出外放风,能跟其他人一样自己出外打饭,打水等,但是这最基本的条件都不被接纳。
 
因为害怕被下毒手,毛恒凤五个多月来拒绝吃医院提供的食物,她吃的都是在劳教所买的米糊和芝麻糊之类的,为了补充盐分,她只吃一些萝卜咸菜,就这点点食物支撑了五个月。
 
由于长期营养不良和不断被迫害,本月15号到19号,毛恒凤大便失禁,23号她视力及听力都急剧下降。当局意识到她命悬一线,因此提前将她释放。
 
毛恒凤说:15号到19号五天大便失禁,站也站不起来,躺也躺不下,坐在马桶上五天,我知道可能自己过不了这一关了,他们也知道我可能要死了,但是我还是要表示我的态度,我为人权生,我愿意为人权死。19号人就突然好了,23号,我想看电视他们就打我,我就眼睛也看不见,耳朵也听不到,到了星期天的下午好像慢慢的又恢复过来了,所以这次他们看我差不多要死在里面了。
 
就是这样的身体状况,有关当局还不放过她,自回到家后,十几个公安一直跟着她,家人为了甩开警察给她到医院看病,特意住到外面旅馆里,但是依然有多名公安跟踪。
 
毛恒凤丈夫吴学伟说:如果毛恒凤到哪间医院接受治疗,政府一掺进去的话,检查结果也不正确,治疗的效果是怎么样都不知道了,他在里面搞些小动作,不得不防呀。
 
吴学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毛恒凤,关注上海当局惨无人道对维权者的迫害。
 
而在纽约的中国人权周四发表了关于她案件的个案跟踪,表示强烈的关注。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方媛的采访报道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

评论

匿名
2011-07-29 23:37

自由亚洲就会忽悠,弄这么个女人当典型,有意义吗?无聊!

匿名
2011-07-30 18:41

"因拒绝流产第二胎被迫害而多年上访"就是被如此迫害的理由?能详述吗?

匿名
2011-07-30 16:54

公民、公民、公民。公民们都来为我们的兄弟姐妹祈祷吧。愿她安康、平安。
罪恶的劳教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