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

评论

匿名
2012-03-13 15:25

算了吧,万军同志(不是指同性恋,这里指与中共同性),西藏的文明是中国政府摧毁的,而且正在毁灭这个民族,不要再那里假惺惺的为西藏说话,还轮不到你在这里说西藏。首先回去再看看什么事地球文化与共产文化。

匿名
2012-03-10 14:18

世界上不受美帝国主义影响的纯净之地已经不多了,西藏可以算为数不多的地区之一,美帝与假慈悲的达赖喇叭相互勾结,意图在他没死之前搞乱中国,其目的达到了吗?显然没有,这么多年的历史已经证明,这一切都是徒劳的,西藏这一方圣洁、纯净之土,有其自己的传统文化和价值,美帝价值观的介入只会搞乱西藏,使其陷入传统价值与西方价值的文明冲突,相反中华文明与西藏的文明融合已经上千年,同属中国也已几百年,只有中国最了解西藏的实际情况,也尊重西藏的文化传统,远隔重洋的美帝及其跟班(尤其是华人跟班)就别再歇斯底里的狂吠了。你们的占领地已经够多了,尊重地球文化与价值的多元,保留这块圣洁之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