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

评论

匿名
2011-12-08 09:24

我曾修習密宗10年。正覺基金會講的都是實情。起初上師講到闗於雙修都吱唔其詞。這可能和台灣的保守社會風氣有關。直到我讀到密宗道次第廣論後才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假如正覺基金會早十年告知大家,我就不會白走了十年修行路。

匿名
2011-12-09 02:02

达瓦才人的说法很可笑了,我们在大陆,都知道萧平实领导的同修会在大陆受到政府宗教部门的排挤,大部分的书在大陆都无法正常出版,何来大陆政府支持同修会之说?实在可笑,呵呵

匿名
2011-12-08 10:23

达瓦才仁的说法很好笑「都只是经典上的记载,但历史上几乎看不到有哪个人能修行到这种境地。更重要的,经典上也明白地规定,出家受戒的僧人绝对不能如此修行,这必定违背戒律。」他的意思是喇嘛的证量都是假的,没有一个人达到最高的境界,还自称活佛、法王、仁波切,所以喇嘛们的加持灌顶都是骗人的吧!在台湾只是想募集西藏独立的经费而已吧!来台的喇嘛到处吃喝玩乐、吃牛排、嫖妓,还说「出家受戒的僧人绝对不能如此修行,这必定违背戒律。」

匿名
2012-01-24 20:51

作为大陆的佛教弟子,我们都知道正觉同修会和正觉教育基金会的书籍都被官方所禁止(除早期4本通过宗教局审核的书之外,可能近期也有一本获准出版)。大部分寺庙都被喇嘛教(即所谓藏传佛教)渗透控制,不允许流通正觉的书籍。发放结缘书籍的佛弟子被寺庙指使保安驱赶,乃至威胁。藏密喇嘛教对社会伦理道德,善良风俗,乃至正统佛教的威胁遍及台海两岸民众。正觉教育基金会的发声,明显无关政治,也无关宗教冲突,纯粹是从维护社会伦理和善良风俗,保护妇女不受喇嘛邪教侵害的目的出发,这种善行义举值得所有人赞叹!!!另外,喇嘛教在大陆和台湾的信徒扩张,都掩人耳目,披着佛教的外衣,满嘴谎言(就像这位达瓦才仁一样,说藏密喇嘛都不修双身法,事实上西方社会对藏密喇嘛教稍有了解的人都会知道,喇嘛教的核心教义就是男女双修。);藏密如此明火执杖欺骗佛教信众和善良的普通民众,难道不应该揭露他们教义的错误本质吗?除非他们做到透明公布其核心教义(如同在西方社会一样),才能使旁观者尊重其言论/宗教自由。总结一句,藏密邪教教义已经超越自由的界限,应该被所有人唾弃,这才能挽救帮助藏密信徒以及被他们欺骗的信众!

匿名
2011-12-16 16:11

謝謝亞洲電視台的報導,因為我們家那鐵齒的一直說藏傳佛教沒有講雙修法,但是他在聽了達瓦才仁說密教經典雖然有說,但是沒有人修到那個境界時,他才不得不信。所以貴電台能把事實呈現給大眾了知,真的是大功德一件啊!因為你們的如實報導,不知道救了多少無辜的受害者,乃至減少了多少不知情者免誤入邪教啊!真的是讚啦!給你們拍拍手!繼續加油!

匿名
2011-12-08 00:52

十四世達賴喇嘛在他的書《慈悲的力量》P91中說:
「在西藏佛教裡,特別是一些本尊與配偶雙修的圖像,明顯有性交的徵象,這往往給人錯誤的印象。當然,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確實運用到性器,不過能量的運作完全在控制之下,精氣最後將一點不漏收回,而絕不會流洩出去。」意思是說只要能控制精液不漏洩出去就可以進行雙修嗎?

匿名
2011-12-08 16:48

看了老半天,達瓦才仁始終無法對密宗的教義說清楚講明,建議藏傳佛教應正名為喇嘛教,這樣就不會有紛爭,也不會誤導想要學佛的人。謝謝亞洲電台的報導,維護台灣民俗風情人人有責。

匿名
2019-03-02 22:59

披着佛教外衣的萨满教无疑是邪教,信萨满教的人只有奴隶的待遇。信徒在喇嘛眼里就是奴隶,可以任意性侵,杀害。所谓佛教的教义通通都用反转替代了,根本的文化无疑是奴隶之文化,而且是真正的奴隶。那些所谓的“神”,“空行母”其实都是鬼,魔王带着魔眷皈依了佛而已。但是,他们的庙和灵只会使人感到寒冷,如果他们念经,你只会看到地狱的景象,无疑,他们是真魔鬼,说魔王带着魔眷皈依了佛恐怕是用来骗局外人的。再者,佛经里也记载了附佛外道和他们的容貌,衣着,而毫无疑问就是他们。

匿名
2011-12-15 00:15

正觉讲的没有错,任何解释都是徒劳的。完全是曲解了密宗的意思!!

匿名
2011-12-08 02:03

大家熟悉的達賴喇嘛在〈達賴生死書〉p157寫著:「具有堅定慈悲及智慧的修行者,可以在修行之道上運用性交------。」其他多本書上也都有提到雙修,可見密宗是鼓勵男女雙修,並非如達瓦才人說的只是經典記載。
謝謝貴台關心宗教作這樣的報導,好讓台灣人民睜亮眼,看清密宗真面目。

匿名
2011-12-07 23:57

我有拿過正覺基金會的傳單,我覺得她們的說法很正確,能夠提醒大家不要被騙,這是公益。至於達瓦才仁的說法,對於藏傳佛教的教義都支吾其詞,不知所云,傳的是什麼教?臺灣人應該認清楚,也不容許他將宗教與政治混淆,擾亂視聽,胡作非為。
by the way,我真的很不喜歡喇嘛,看起來又髒又噁!
謝謝亞洲電台的報導!Good job!

匿名
2011-12-10 11:33

非常謝謝亞洲電台的報導及前面所有評論者的說明,我真的是大開眼界!沒想到所謂的藏傳佛教所教的修行法竟然是床上功夫法,這是哪門子修行啊?這跟佛教有啥關係啊?根本就是騙人的嘛!達賴喇嘛還常常到台灣來說要幫台灣人祈福,這樣邪門的宗教教主能給台灣帶來「福」嗎?哀!台灣人眼睛可得張大一點看清真相啊!願大家都平安!

匿名
2011-12-08 15:39

我有看過正覺的宣傳,對於這則新聞。有些感想:
1.既然藏傳佛教的受戒僧人不能雙修,為何鉅細靡遺將此種修行方法寫在經典上?而且直到當今,還出版書籍再強調這些觀念,並且寫的人居然是達賴喇嘛!更奇怪的,精液從底下運到頭頂?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既然不可用這種方法修行又要寫出來?真是十分矛盾!
2.關於雙方的說法,西藏這邊說有秘密資料,正覺則說帳目透明公開。兩相比較,誰比較公開、對台灣民眾有誠信,就十分清楚了!
3.中共打壓是當然之事,但是除了政治之外,關於維護台灣人權的部份,達瓦才仁卻沒對正覺所提出的質疑作回應,是否有可能對人權造成影響呢?

西藏希望能夠維持政治主權的獨立,台灣在國際政治上也常常受到排擠;但台灣已經歷經了三次的總統大選,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太靠近中共的政治人物,絕對是跟自己的選票過不去,所以達瓦才仁說「中共滲透像癌細胞擴散」我認為是危言聳聽。台灣的佛教徒若用西藏這樣的方法修行,不是很恐怖嗎?隨便走到哪裡,都有可能遇到想要雙修的色情狂,婦女的人身安全何在?就算是雙方你情我願,一定也會造成家庭的問題,家庭有問題時,最後就是造成社會的混亂了!
這段新聞的剪輯與對照很用心處理,讓我也更加明瞭!

匿名
2011-12-08 01:49

據我所知,正覺教育團體只是純粹從佛教的立場提出密宗雙修法破壞台灣善良的倫理道德,而且我曾經看過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官方國際華文網站說:上師透過灌頂,使弟子的身心識趨向成熟,而弟子則觀修,包含了生起次第和圓滿次第的教法。……三個殊勝灌頂為:寶瓶灌頂是弟子觸碰伴侶的胸部,所獲得空性和極樂的智慧;秘密灌頂是弟子經驗了菩提心,所生起的空性和極樂的智慧;智慧灌頂是弟子和伴侶合而為一,所生起的俱生快樂經驗。最殊勝灌頂也稱為「第四灌頂」或「語灌頂」。 ......。但是達瓦才仁卻故意牽扯政治,扭曲事實!希望有看到報導的台灣人要用智慧判斷,謹慎求證,不要被邪惡骯髒的喇嘛騙了!

匿名
2011-12-08 15:51

曾經在逛百貨公司時,看到身穿紅衣服的喇嘛和一位漂亮的小姐十指相扣一起逛街,那時心中就覺得怪怪的;後來在士林官邸參觀菊花展時拿到正覺基金會發的摺頁,仔細看了才知道原來喇嘛教根本就不是佛教,修到某種境界時居然要上床修,這是哪門子的宗教啊?11月初爆發的聖輪法師性侵女信徒事件,他也是學密的,從這個事件可以印證正覺所說非假。而近日又看到亞洲電視台的報導,藏人駐台代表達瓦才仁出面澄清說正覺基金會引用的資料都是經典所說,他們並沒有人修到那樣的境界,天呀!這是在哄3歲小孩嗎?經典都記載了,修行人不是依據經典而修嗎?話說回來,男女合修的人會自己承認且大肆宣揚嗎?可憐了那些被以宗教名義行性侵之實的受害女同胞了!所以貴電視台能報導這樣的新聞,真是太棒了,希望能呼籲更多人注意到這個真相,也希望政府能加以重視,更希望更多媒體能去追蹤這個真相。

匿名
2011-12-10 01:12

達瓦兄說:經典的文字跟真實表達的意義都有很大的差距。
試問:西藏密宗裡,男女裸抱交合的雙身像,不就告訴你真實的意義了嗎!
這若不是男女性關係,那會是甚麼?

達瓦兄說:密意是上師才能跟您解釋的。
試問:達賴喇嘛上師,在《達賴生死書》已經明白的告訴你:
『可以在修行之道上運用性交, 以性交做為強大意識專注的方法。』
「性交」不是男女性關係,那會是甚麼?

達瓦兄說:凡是受了戒的僧侶跟女性有接觸的,都是不允許「修這些」的,
那是要很高的修行者「才能修的」!在西藏歷史上還沒有聽說過有誰,修行到這個程度可以去修這些「修這些」的。

試問:不允許跟女性接觸「修這些」,您所指的「修這些」,這若不是男女性關係,那會是甚麼?

匿名
2011-12-08 11:33

我先生曾經到西藏自助旅行一個月,參觀了布達拉宮等多處展覽館真的看到許多男女裸體抱在一起的佛像,他們說那叫做歡喜禪,還有很多用人頭骨等作成的法器。前些日子,他在捷運站拿到正覺的傳單,他還忍不住告訴我說:真的就像正覺說的那樣。所以請大家信宗教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真相,不要輕易就相信別人說的,即使是有一絲絲的疑惑都要確認清楚,以免人財兩失。謝謝亞洲電台的報導,讓我的親友們也都能知道真相。希望善良的台灣人不要在被騙了,因為現在台灣喇嘛真的很多。

匿名
2011-12-14 14:06

我認為正覺基金會執行長張公僕先生講得沒錯,有憑有據,在網路上點閱達賴喇嘛的著作確實有以男女交合方式雙修的法門,尤其達賴生死書講的更露骨,看了自由亞洲電臺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常出現在社會新聞,雙修性侵都源自於藏傳佛教的教義本質。最近一位母親因女兒體質不好,誤信雙修可以改變體質,以自殺威脅女兒進行男女雙修,哀哉!因母親愛女心切,對雙修不查、不知,卻反而斷送女兒一生清白,令人心酸。
藏人行政中央駐台代表達瓦才仁先生承認經典有記載雙修法,但無法修成最高境界。我贊成針對藏傳佛教違反倫理道德和治安的部分,做法律層面的主張。以免造成社會不安。

匿名
2011-12-23 13:59

宗教本來自由,與其假道學,不如像圖博人的純真表達
FREE TIBET !!

匿名
2011-12-13 10:17

讚!今日看到您們這則報導,要說聲讚!
藏傳佛教本來就是來台灣騙財騙色! 現在有正覺團體願出面來說明,讓社會大眾了解! 太酷了!
我曾跟朋友去過密宗的道場,其佛堂上有佛父佛母交媾的『歡喜佛』造像,有些造像的生殖器一清二楚,看得人臉紅心跳,有如看A片。A片還要打馬賽克呢!他們卻赤裸裸地呈現在大家的面前。並說要有高證量才能這樣修。您們信嗎?
這麼清楚地事實,為什麼還要硬ㄠ跟中共有關呢?
那為什麼不對雙修法的內容說清楚?
希望您們亞洲電台能多做這一類的報導!!有助導正社會風氣,是功德一件!感恩啦!!

匿名
2011-12-09 01:35

正覺分發之宣傳文宣——勸請大家認清及遠離藏傳佛教,都是針對藏密之根本教義——主張雙身修法完全違背佛陀的法教,更違反社會倫理道德,並嚴重影響社會治安而說,基本上是對事不對人,與達瓦才仁所說「針對西藏人」是有絕對的出入的,那是一種不實的指控。

匿名
2011-12-11 09:20

我覺得達瓦才仁說法很自相矛盾,一開始說經典有說結合、精液在身體流竄,說這樣是成佛修行的過程,可是又說受了戒律這是被禁止的,男女雙修是犯戒的;真搞不懂,既然您說經典有說成佛必須雙修,才能體驗精液在腦門及全身的流竄,為什麼又說是被禁止的,結合如果不是性行為,那是什麼?只要有過性行為的人都知道,想要讓精液快速增長,唯有透過A片及一些清涼的照片等性幻想,然後一股腦的想找女性性交(結合),因為已經淫欲衝腦了,而且也充滿全身了,才會有層出不窮的性侵案件傳出,身為發言人的您怎會說不懂呢?不然您去問那些性侵犯的犯人,他們是不是有這樣的體驗。又這麼說,難道這些犯人都成佛了嗎?因為這些犯人有您說的境界,比您們的仁波切智慧更高。身為發言人的您,請您具實依您們的教法發言,不要模糊焦點,把政治扯進來,不然請達賴喇嘛下戰書向正覺挑戰,讓更多人知道達賴的證量,幫您們吸收信徒,這樣不是更好。亞洲電台感謝您們的報導,讓我們知道這些錯謬的事實,謝謝!希望能揭發更多不為人知的報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