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獨家專訪 京城名嘴周孝正教授(上)


2013.12.20
zxz.jpg 圖片:周孝正(網絡資料)
  

近日來,一段火爆視頻在海外互聯網新聞政論版面廣爲流傳,視頻標題:《要避免納粹化、國在山河破》。不同的聲音獨家專訪了視頻主講者人民大學社會學系退休教授周孝正。

百度百科介紹:周孝正,教授、著名社會學家,中國人民大學法律社會學研究所所長,國家資源報告撰寫者,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科研項目負責人,中央電視臺特約評論員,當代中國最具有影響的社會學家之一。1947年7月生於北京,1966年高中畢業,1966年畢業後在中國人民解放軍黑龍江生產建設兵團務農十年,1977年恢復高考後,第一批考入首都師範大學物理系,1981年大學畢業,1988年到中國人民大學社會系任教至今,講授“當今中國社會和社會問題”和“人口社會學”等課程,進行人口、環境、資源、可持續發展的研究。他關於《中國社會和社會問題》的演講引起人們的普遍關注,他講課幽默風趣、話語經典, 並深受當代大學生尊敬。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