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

评论

匿名
2011-12-21 03:29

您好!最好你方便时候做一起<茅于轼: 中国一半多人还处在文革状态>节目可以吗?

匿名
2011-12-17 02:26

谷小姐可能上当了。听这个小宋发言,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总体感觉就是说得很热闹,但没什么内容,都是网上能见到的东西。可以肯定,小宋说他89年因为参加南京学潮被安全局劳教3年是不可信的。当年南京学潮的朋友都在,没人听说过有这么个人。这些人现在都在被控制的生活状态,不可能说出国就出国。逃到泰国的朋友,也不是都能去美国的。小宋到美国,居然有人安排接待,还有不错的工作。这更神奇。因为徐水良是南京出去的,他在纽约的生活都很困难。那么可以下结论了,这个小宋,很可能是被派出去的。这种人,在海外很多。谷小姐是台湾人,所以对大陆的事情不那么了解。可是,有朋友是经常和国安、国宝打交道的。小宋说的话,破绽太多,漏洞太大。只有金陵监狱的两年,可能是真的。不知道除了贴标语,他在南京还做过什么事?又是和什么样的朋友来往?如果既不和国内的民运朋友来往,也不和国外的朋友来往,那他是什么样的民运人士呢?江苏的民运圈子里,目前在海外的,就是跳海逃到台湾的陈荣利,现在好像在台北读博士。谷小姐如果有兴趣,可以采访一下这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