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的声音(2014-02-02)


2014.01.31
gujiroustudio.jpg 天视自我民视,天听自我民听,老百姓的声音

上海施: 对今年的春晚老百姓怨言不少,但我还是比较关注,毕竟我对冯小刚等北京影艺人印象很好,他们比张艺谋不知要好多少倍。冯小刚这次还有些埋怨,意思是不是我改变了春晚而是春晚改变了我。这也没有办法,因为冯小刚上面有婆婆他是媳妇,而且是众口难调。如果是导演电影他说了算,但是春晚上人家硬要加什么减什么他如果认为不好还要得罪人。他能做到这样已经很辛苦也很不容易。这一次我感到有些新颖的是视野比较广阔,比如国际的视野。象匈牙利送来的节目中国符号非常有意思,应该引起非常大的震动。

吉林刘(女):我讲讲上个月去海南旅游的亲身经历。当时我去苗寨人家做客,看到他们家墙上还挂着毛泽东的画像,我真为中国人感到悲哀。毛泽东执政以来不断搞政治运动整人害人,特别是文化大革命把中国搞得一塌糊涂。在天安门城楼上他亲自为宋彬彬改名宋要武。他的一句话马上使全国恶性武斗,打人杀人打砸抢比比皆是。

吉林单:上一次我说到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但我忘了提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说过我母亲是个美食家,而且要为她正名,因为当年非常艰苦,买点糖块都要靠证,作件衣服也靠布票。我母亲原来是大户人家,对吃比较讲究。她在山东龙口海边长大喜欢吃海味,在吉林这些都是冷冻的,但我们也买过一些让母亲做。逢年过节时买了这些回来,她当时已经70多岁了还亲自下厨。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