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2022-05-10)

2022.05.17
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2022-05-10) 河南三大电信商公告,国际及港奥台短信接收须申请开通。
网民提供

“民主沙龙热线” 特别通知:自由亚洲电台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面向中国大陆听友开通的 “民主沙龙热线”,目前已经恢复开通。

“民主沙龙热线”开通的时间:北京时间每个星期一晚上 10点-11点30分
“民主沙龙热线”的国际免费电话号码:(86) 400-842-7775,(86) 400-842-7776
“民主沙龙热线”的 skype 帐号:Linyueyang01

期待与您 “民主沙龙热线”再相会。--- 林悦杨

大陆听友:中国多地手机用户收到通知,默认关闭手机接听国际电话和短信功能。有些地区,要接听国际电话和短信,需要持身份证登记,才能开通。也有其他听友说,可以通过APP自己开通。老百姓有些分析说关闭电话国际电话短信功能是闭关锁国的迹象,不以为然,认为除了断网,很难封锁海外信息。

武汉听友:中国央企武钢曾经多年利用各种名目克扣员工工资,但是大家敢怒不敢言。这位听友公开要求公道,反而成为领导的打击迫害的目标。

索要翻墙软件,请发电邮给 :fankui@rfa.org。
请关注主持人林悦杨的社媒,与我们互动:
推特帐号:linyueyang
Skype 帐号: Linyueyang01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