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 民主沙龍:中國人講中國事(2022-08-09)

2022.08.09
專欄 | 民主沙龍:中國人講中國事(2022-08-09) 中國國旗與臺灣旗幟
路透社資料圖

自由亞洲電臺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面向中國大陸聽友開通的 “民主沙龍熱線

 

熱線時間:北京時間每個星期一晚上 10----1130

熱線國際免費號碼: 400-842-7775 400-842-7776

熱線 skype 帳號:Linyueyang01

 

期待與您 “民主沙龍熱線”空中相聚 --- 林悅楊

 

武漢聽友:看到有關假藥的文章,感到憤怒。本來患有癌症,已經非常慘了。看病,買藥特別昂貴。有的老百姓爲了治病,傾家蕩產。那麼如果身患絕症,傾家蕩產買的藥,還是假的,太令人憤怒了。不但不治病救人,還坑得人家傾家蕩產,太害人了。

江蘇聽友:最近膽結石發作,現在好些。臺灣電臺好像停止轉播自由亞洲電臺的節目了。幸虧“希望之聲”還在轉播,可以收聽到你們的節目。

澳洲聽友:接到廣州番禺紀委工作人員的電話,但是紀委人員否認保護傘問題,還否認番禺區植村幹部非法拍賣家裏的財產屬實,又說父親的問題,需找法院交涉。

蘭州聽友:臺灣大陸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窩裏鬥,佩洛西訪臺,介入臺海爭端,非常令人尷尬。中國人應該停止 窩裏鬥,談判解決問題。現在總是說武統,讓事態升級,臺灣因爲相對弱小,受到世界同情。

廣東聽友:唐山打人事件,那個時候,去那樣的地方喫飯,應該也是有問題。是壞人打壞人。佩洛西訪臺,利大於弊。支持爲正義發聲。

 索要翻牆軟件,請發電郵給 :fankui@rfa.org

 

請關注主持人林悅楊的社媒,與我們互動:

 推特帳號:linyueyang

Skype 帳號: Linyueyang01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