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人權行動計劃》好不好?


2016.10.07
250631985_400_300.jpg 2016年6月14日召開《國家人權行動計劃(2012-2015年)》實施評估總結會議(視頻截圖)

中國9月底發佈了新的《國家人權行動計劃》,爲未來5年如何加強人權保護制定目標。雖然中國認爲自己是人權狀況不錯的國家,但在國際社會,中國的人權紀錄屢屢遭到批評。那麼,中國這個新的人權計劃到底怎樣?這個計劃落實會面臨哪些困難?本期《週末茶館》節目邀請甘肅的獨立分析人士余男先生和旅美憲政法律專家王天成先生進行討論。

歡迎大家登錄我們的網頁WWW.RFA.ORG,也希望在美國臉書和TWITTER推特網站上與您交朋友。主持人小安的TWITTER帳號是RFA安培。《週末茶館》節目在FACEBOOK上的帳號是RFA TEAHOUSE。歡迎大家在網上與我們交流對節目的看法和期待。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