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 有问有答:问答美国司法部联邦调查局起诉8名美参与“猎狐行动”人员


2020.11.07
PSX_20201107_231235.jpg 2020年10月28日,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司法部举行的网络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司法部助理部长约翰·德默斯站在一旁。(美联社)

受到起诉在美参与“猎狐行动”人员具体参与了那些活动?法庭文件显示,8人参与监视,跟踪及骚扰威胁活动。那么这次“ 猎狐行动” 的目标人物是谁呢?综合美国纽约东区法庭起诉书和中国中纪委网站信息,这次追捕的是”红通令“ 榜上有名的前武汉发改委主任徐进,及妻子刘芳。那么中国的”红通令“ 为什么受到广泛质疑呢?魏京生基金会执行主任 黄慈萍披露惊人内幕,中共利用国际刑警 “红通令” 打击异己,著名人权自由民主活动人士魏京生也在“红通令”名单上。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